close

2015香港自由行10/31佐敦站-K&B青年旅館嘉應賓館體驗

K&B青年旅館  

第一次去香港,因一個人實在太害怕,所以尋求了同伴一起住這間K&B青年旅館嘉應賓館!

住宿等級比重慶大廈好多了,可能因為四人住一間。空間就大多了....

廁所還是無敵小.....(#`Д´)ノ(#`Д´)ノ(#`Д´)ノ

 

電梯也是無敵等待中,不過進去這飯店前,建築物是異常地好玩,環境不錯。

↓很有香港片的味道,房子都小小的,小小的走道,衣服都掛在牆上。

香港自由行  

 

至於香港服務,比台灣差多了......

要check in之前,才打掃。效率太差了.....

不得不抱怨一下.....(/‵Д′)/~ ╧╧(/‵Д′)/~ ╧╧(/‵Д′)/~ ╧╧....

 

香港自由行  

10/31這天,對我來說有點不愉快的經驗,為了找這間飯店位置,我一個人繞了好久好久的路線。

再佐敦繞來繞去的笨蛋人....(〒︿〒)!其實就在華僑永亨銀行對面而以.....

看看上面那張圖,想想當天走到腳斷的我....欲哭無淚....

而且飯店位置是錯的,怎找都找不著.....XD....是誰說這間是Flat H & I, 13/F, New Lucky House, 15 Jordan Road, 佐敦道15號 ....是錯誤訊息的!!

正確地址是:香港九龍彌敦道300號華豐大廈13樓H室.

 

然怪當地人指來指去的都是錯誤的地址,我總共耗了兩小時找到了這間嘉應賓館。

晚上一定要敷休足時間....不敷腳會痛死....。・゚・(ノД`)ヽ(゚Д゚ )秀秀

 

 香港旅行  

旅館資訊

K&B青年旅館嘉應賓館 (K&B Hostel)

ㄧ人ㄧ晚大約$150港幣,四人合住兩晚10/31~11/2,我只花$1200台幣$285港幣,

想要廉價便宜又舒適的飯店,這間是很好的選擇..雖然它讓我走不少的冤枉路.....但還是很棒的飯店啦!乾淨又整齊。

http://www.agoda.com/zh-tw/k-b-hostel/hotel/hong-kong-hk.html?checkin=2015-11-08&los=2&adults=2&childs=0&rooms=1

正確地址是:香港九龍彌敦道300號華豐大廈13樓H室.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推廣,歡迎來嘗鮮ლ(◉◞౪◟◉ )ლ!

arrow
arrow

    景翔鬼語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