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香港自由行-打破重慶大廈負面迷思

重慶大廈  

來到香港,最著名就是港片電影:古惑仔、賭神、賭俠、賭聖、富貴逼人...我是個電視兒童,

不看這些電影,就沒有童年啦_(°ω°」 ∠) !

來講主題重慶大廈,電影朝聖→重慶森林← 金城武有演的說....武神超帥的,林青霞、王菲、梁朝偉.....70年代電影明星,

幾乎是香港人人都知道,膾炙人口...

重慶森林  

↓林青霞一代女神、被刪減的戲份。

 

衝斥黑道、毒品、援交.....神秘的重慶大廈,在我還沒住進去之前,真的他媽的怕得要死 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.....

很多討論區、文章都充滿著女生一個人最好不要去住,我想想都2015年代了.....

不用怕了....重慶大廈可是有保全。

最主要的是我這傻大妞的個性....

飯店ㄧ晚便宜100港幣,要退房沒得退.....

只能硬著頭皮去住了.....硬著頭皮......阿門(°ཀ°)(°ཀ°)(°ཀ°)!

 

重慶大廈進去,入口很多黑人、印度人、一定會跑來跟你說聲HELLO...推銷旅館、賓館的人很多很多,畢竟這是他們的生存之道。

只要保持笑容:「謝謝,不用了」繼續往前走,禮多人不怪,他們不會繼續纏著你的。

請以尊重的心態,保持前行,人家也是在工作阿...( ×ω× )

 

※注意事項問路,請到服務台找保全。

附近商場也都可以問人,不要去問印度人....會推銷去別的地方的.....(◓Д◒)✄╰⋃╯

 

↓當然到飯店CHECK IN,電梯很狹窄,必須等候時間。上去跟下來.....等待...

 重慶大廈  

 

來到這裡,你會看到全世界的人種:台灣、美國、英國、印度、韓國、日本、德國....,

都讓我大開眼界,說真的,住過重慶大廈之後,一點都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自己的心態,如果保持尊重不傷害人,別人也不會動你啦!

除非,你自己穿著清涼、表現輕浮....白木的...這到那個國家都會出事.......ok! ⊂彡☆))д`)....

因此,到了飯店以後。午夜12點以後請千萬不要出門了........單身小女子們!!!

 

最後,香港房子比台灣房子還要小,房子跟旅館都很小,

我住的德國旅館,老闆是印度人,

覺得我一個人來這覺得很酷....嘿嘿...

其實我有拼命找人陪伴我啦!前兩天根本沒住那,後一天找了大陸旅伴陪同。

最後一天才一個人住這裡,所以建議不要住很久.....兩天嘗嘗鮮,不錯的感覺啦~~~~!哈哈哈哈!

 

重慶大廈  

最主要每個房間前面都有密碼鎖,再害怕的話,就把行李箱頂在門口。

而每間飯店好像只提供熱水、需要冷水的朋友,可以直接在門口跟商店購買....非常便宜..

一瓶水只要$4港幣,便利商店跟外面報紙攤都沒重慶大廈裡面買水便宜囉.....(‾◡◝ )..

 

我覺得無法滿意的就是廁所太小了啦!!!!!(メ ゚皿゚)メ(メ ゚皿゚)メ(メ ゚皿゚)メ

不過基於公道,我還是放了一點點小費10元港幣,

據說,你放小費,清潔人員會打掃得更乾淨哦!!!!

我是最後一天,才放。

但我相信任何工作的人,拿到小費都會十分開心的!!!

重慶大廈  

※小提醒不懂廣東話的人,全程講英語OK!

最後附贈我住的旅遊資訊。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推廣,歡迎來嘗鮮ლ(◉◞౪◟◉ )ლ!

 

德國旅館

Germany Hostel

中國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-44號6樓D座樓D2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景翔鬼語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