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劇】有沒有想放空的石花---《劣人傳之詭計》主題曲 Hello Nico 花

我這人寫文章沒什麼規則,想什麼就打什麼,

首先當心情跌到谷底時候,會莫名其妙想看點黑暗的東西。

我喜歡這首歌,再搭配看《劣人傳之詭計》網路劇,絕配。

會覺得黑暗降臨在你身上!好想死阿~!

《劣人傳之詭計》以一句話形容「人性比鬼還可怕」,講述了校園罷凌、抱仇雪恨的故事。

剛開始蔡世明發生車禍致死的悲劇,前面陰森恐怖的汪小英鬼魂,十分對我的口味!嚇死人啦~!

結論:人做了壞事的時候,就會怕鬼了,心對他人有愧疚時,就會產生幻覺。

蔡世明的死亡,引起了所有欺負汪小英警示,只要你做過的事情,逃不了因果輪迴。

循序漸進汪小英報仇對象邱若涵(亡)→蔡世明(車禍死亡)鹿家豪(跳海而亡?)廖慧芬(亡)田冰冰(亡))莊煒翔(存) 汪小英喜歡躲過一劫~!誤!

故事很多細節沒交代清楚,是怎麼被汪小英殺死的?是如何躲過監視器?匪夷所思!

結局留了這樣的伏筆,第一季已播畢,第二季不知何時來臨?2017年了!導演給力阿!

這是我看的小小心得,算一部臺灣不錯的懸疑驚悚、人性反思的作品!


劣人傳之詭計  

劇情大綱:
一場兒時玩伴世明的喪禮讓多年不見的煒翔、若涵、家豪、冰冰、慧芬重新相聚,只是在喪禮過後,五人皆收到不明信件,信中表示小時候他們霸凌的對象「汪小英」變成厲鬼來跟他們報仇,原本大家皆以為是世明生前精神錯亂所為,但經過一連串詭異事件後,讓大家不得不懷疑這接二連三的事件跟「汪小英」的鬼魂是否有關聯……一場驚悚又詭譎的故事即將展開!! -維基百科

litv線上觀看:https://www.litv.tv/vod/drama/content.do?id=VOD00050183



強烈推薦《劣人傳之詭計》主題曲 Hello Nico 花

看戲劇的喜愛,最棒的是音樂的搭配。
這首歌適合《劣人傳之詭計》主角汪小英,一步一步,承受了多大的心靈創傷?才能報仇雪恨。
校園霸凌,那種青春時代以朋友唯一的汪小英,想要達到好友的重視、認同。

默默忍受這些不公、不義的行為,不敢反抗的被害者。
保護自己,最愛你的家人不希望你受傷。
勇敢說出自己的感受,跟家人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。

相信校園霸凌會少很多,希望如此!(嘆息)~!

欣賞放空的石花汪小英,希望時間帶走你的憂傷。

《劣人傳之詭計》看完是很沉重的心情,世上有多少人跟汪小英一樣的境遇?在未知領域發生?

期盼世界更多的溫暖、善發更多的正面能量。 

花 歌詞:

雨 我是大雨
降落在你身上 卻弄壞衣裳
我只是想和你玩耍
待在你身旁 欣賞你的光芒

但你不願 你不再 你不願再想起
有我的過去 有我的記憶
你曾說 曾經你說過我藏著秘密
我不夠透明 我不夠真心

花請聽我說話
在無意中 我踩壞你的衣裳
花請原諒我吧
在無意中 我讓你那麼受傷

雨 我是大雨
想和你玩耍 
待在你身旁

 


 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推廣,歡迎來嘗鮮ლ(◉◞౪◟◉ )ლ!

arrow
arrow

    景翔鬼語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