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劇】朝5晚9 俊俏和尚愛上我,山下智久好帥阿!!!

朝5晚9 俊俏和尚愛上我  

這部好看得不得了,不得不說是目前最夯的日劇 朝5晚9 俊俏和尚愛上我.....ლ(╹◡╹ლ)!

 

●先奉上熱騰騰的預告片!

 

1.基於人道考量,不破梗的看劇心態(✪ω✪),

   請自行尋找影片來看,目前只出到6集。

  想看影片楓林網←....快去...

 

2.如果你跟我一樣,非常心急,想看漫畫劇情。

   我就願意透露給大家一點點漫畫......

   若侵權的話...別刪我的文..別刪我的網誌...媽呀...(〒︿〒)

   請告知我刪除-hebeone2004@gmail.com

 朝5晚9 俊俏和尚愛上我  

漫畫超級火紅的進展,比日劇純情羅曼史角度來看....去租漫畫原作....會看得精彩萬分....十分害羞.....(〃∀〃)

例:袈裟,該怎麼脫才好呢? (〃∀〃)(〃∀〃)(〃∀〃)!!小女子內心亂撞阿~~~~!

(〃∀〃)  (〃∀〃)  

 接下來劇情,請自行想像....悠呵呵呵呵呵~~~~~~!

 

3. 想過著跟女主角一樣的生活嗎?充斥美國英語環境....

      American~~~American~~American~~~

      漸色瓶/果醬罐  

◎女主角手裡拿的杯子類私款-----梅森瓶

      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!!!  →在此購買←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

 

梅森瓶現貨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547135337720

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推廣,歡迎來嘗鮮ლ(◉◞౪◟◉ )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景翔鬼語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