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舊遊戲史萊姆遊戲區- Legend Cave 傳說的洞窟

Legend Cave 傳說的洞窟  

最近想回到小時候,無憂無慮時期,以前電腦課時,總是跑到一個地方→史萊姆第一個家,過了這麼多年,沒想到還存在著...哈哈!

相信大家有印象就是小朋友下樓梯、小精靈、功夫、超級瑪莉....各種遊戲。

我呢~來介紹Legend Cave傳說的洞窟~

我是個小女子,電腦遊戲玩來玩去都沒比男生強 !!!但這款遊戲很簡單,我都會玩...誰還不會...介紹大家來玩玩看......

 

【遊戲介紹】

一開始進入畫面,有四個職業戰士、魔術士、盜賊、獵人要你選擇,基本配備藥水跟武器,我喜歡獵人,身上只有箭矢跟藥水。努力破關去找藥草跟風什麼,打敗大魔王就行了!哈!

Legend Cave 傳說的洞窟  

遊戲官網圖片

【遊戲評價】

稍微看一下日本官網評論都有三-五顆星,2007年盛行時期......總而言之不錯玩啦!

Legend Cave 傳說的洞窟  

【遊戲攻略】

網路google一下,有很多資訊,我直接找影片公佈....

 

【遊戲方式】

↑: 跳躍
←→: 移動方向
↓: 進入房間
SPACE空白健: 武器攻擊
CTRL+↑↓: 切換右畫面的武器
Z: 使用武器
A: 拋出武器
-----

【下載位置】

進入日本官網點下最大綠色的框框就可以下載。

http://www.vector.co.jp/soft/win95/game/se261523.html
 Legend Cave 傳說的洞窟下載圖
  

一時興起想寫些文章,證明自己的價值,如果以上侵犯版權請馬上通知:hebeone2004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景翔鬼語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